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会议报道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 植绿增绿”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时间:2023-04-04 本文已被浏览:
  春风拂柳吐新芽,植绿增绿正当时。4月3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依兰镇兴安村开展“党建引领 植绿增绿”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绿美延吉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松男、付彦波、金星和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踩着泥巴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植树结束后,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对木头搭架中扣出来的砖块进行整齐堆放,使得马路两旁更加整洁。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共种植了40余棵柳树苗,一棵棵新栽的绿化树苗在道路两旁迎风挺立,传递着勃勃生机与活力,为“绿美延吉”又增添了几许绿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州、市开展绿美延吉行动为契机,以市人大机关“党建+绿美延吉”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了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市人大机关绿美延吉建设新热潮。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