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会议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发布时间:2022-04-22 本文已被浏览:

  为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全市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包保村开展“共建共抓环境整治,全力打造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32名党员干部来到延吉市朝阳川镇光石村,对辖区内村民居住的周边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活动中,机关干部们认真捡拾村民房屋周边的废弃垃圾,清理道路两旁的的杂草、杂物、落叶。



















  按照计划,每月第二周和第四周的周五参与包保村的“周末卫生日”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乱贴乱画、绿化美化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延吉市人大机关将全市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日活动与主题党日紧密结合,即在活动中教育党员、培养党员、锻炼党员,同时又发挥党员在活动中的能动作用,处处体现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为民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喜迎州庆70周年,建设美丽延吉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