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会议报道 > 正文

延吉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本文发布时间:2022-04-21 本文已被浏览:
  4月20日,延吉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义弘,副4月20日,延吉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义弘,副主任罗松男、付彦波、金星、金时德出席会议。主任罗松男、付彦波、金星、金时德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启章,市人民法院院长金光锡,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凤柱,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太龙日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延吉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向市人民政府转交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在延吉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50件,经梳理合并后采纳141件。市人大常委会将聚焦重点,加强办理,推动建议落地见效,使代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赢得群众认同。



  王启章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做实、做细人大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健全建议办理工作规范化,提升建议办理工作实效性,要求各承办部门把着眼点放在抓落实上,认真办理、务求实效。强化建议办理工作督查考核,定期对办理情况进行督查,把办理代表意见建议纳入到政府的重点工作,切实提高办理质量。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