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会议报道 > 正文

延吉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文发布时间:2021-08-19 本文已被浏览:
  8月18日下午,延吉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选举委员会主任罗松男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延吉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延吉市选举委员会名单。



延吉市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罗松男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延吉市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延吉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吉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和《吉林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有关规定,延吉市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定:延吉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为2021年9月26日。

  会议表决通过了延吉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区划分表,表决通过了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考核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延吉市市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选区培训会议议程。

  会议强调,选举委员会成员要认真学习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省选举实施细则,掌握有关法律、政策规定,为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打好基础。此次换届选举时间紧、任务重、程序多,选举委员会成员要按照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考核条件严把代表入口关,努力提高代表素质。选举委员会成员要带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