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会议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

本文发布时间:2021-06-25 本文已被浏览:
  6月25日上午,延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进学街道向阳社区党员、积极分子等70余人,到小营镇五凤村和朝阳川镇太兴红色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彦波、罗松男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

参观炮楼遗址

参观日伪医院遗址

参观金矿反日斗争展
  在五凤村,大家参观了炮楼遗址和日伪医院遗址,通过亲身感受和讲解员的描述,所有人仿佛穿越时空,与历史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随后,大家参观了金矿反日斗争展,进一步了解了日军侵华史、中国共产党革命史和众多革命仁人志士热血奋战的英勇事迹。

参观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

参观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
重温入党誓词
  在太兴红色小镇,大家参观了中共东满特委红色历史展陈,全体党员在旗帜广场上面对红色主题雕塑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句句千斤,字字如磐,宣示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积极分子近距离接触家乡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了解党史故事,体会理想信念在革命战争年代所凝聚和释放的巨大能量,深化对党史的认识,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市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杨军说:“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两处红色遗址,感受了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精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美丽延吉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