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代表活动 > 正文

市人大代表为无物业管理小区解决垃圾桶

本文发布时间:2020-04-01 本文已被浏览:
3月11日,延吉市人大代表长春燃气公司延吉分公司总经理孙洪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丽阳社区送来20个崭新的垃圾桶,进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钟海参加赠与活动。
 

 





  进学街道丽阳社区旭春花园是一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等问题一直都由开发商管理,但近10年小区的居民没有缴纳卫生费用,而介于清扫工人开支费用较大,开发商入不敷出,于2019年7月份弃管。随后,丽阳社区协调成立业主委员会处理相关事宜,但是该小区一直没有固定的垃圾桶,由挡板或红砖堆砌的简易垃圾箱随处可见,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业主委员会。

  长春燃气公司延吉分公司总经理孙洪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该小区购置了20个垃圾箱。这一举措解决了垃圾到处堆放的问题,规划了环境,也净化了空气,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构建和谐社区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