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决议决定 > 正文

延吉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文发布时间:2021-11-28 本文已被浏览:
(2021年11月28日延吉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延吉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赵义弘主任受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22年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安排,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