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延吉人大网 [yjrd.gov.cn] > 决议决定 > 正文

市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延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

本文发布时间:2021-01-26 本文已被浏览:
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延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
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纲要(草案)》的决议


(2021年1月21日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延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十四五”时期的总体部署,同意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市“十四五”时期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提出的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我市实际,体现了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反映了新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延吉科学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规划,经过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加快发展,为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全面开启延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延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延吉市河南街759号 吉ICP备14002353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3-5001017